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榴莲的博客

快乐其实很简单 把一切都放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随着年纪增长,越来越爱自己的家,女儿,儿子你们要健康成长,老公你要有个好身体,我的爸爸妈妈你们都要健康。我爱你们!

儿子独自来白山   

2015-09-25 21:35:30|  分类: 儿子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说是独自来,其实没那么本事,常坐的回头车,老刘送车上,这边我接 ,等于给儿子快递来的哈哈,这也是第二次快递儿子 第一次是白山快递回家 这次,从家快递到白山。
据说一路很听话,我接站 一下车,儿子说有点晕车 ,我带他买了根雪糕吃了,小子说好多了。到家没多一会,告诉我拉裤子了,我问真丢人呢,小子说我也不知道呢,我以为就是一个屁呢?这话我真想笑,还是憋住了,也是估计那根雪糕吃太凉了。洗洗吧,这孩子还是穿着我从家走那天那套衣服,妈妈不在家就是不行。早上他爹就说不让他来,并且百般诱惑他,儿子是意志坚定的,一定要来,他知道市里好玩的多。这不来了已经不早,休息会 玩会就三点了,还想出去玩。本计划去合兴,上了车儿子又要去好天地儿童乐园,马上下车去好天地 ,水上大圆筒里面最喜欢玩 ,在里面这个跑,满头汗。玩累了又去楼上淘气堡得瑟跑,每样都玩玩,直到五点人家下班才恋恋不舍的离开。
回姥姥家吃饭 ,早早给他弄床上睡觉,小子也是累了 很快就睡了,明天带他去溪谷看红叶看小草原。这都是美景,我想去已经好几年了,一直没有机会,真是如我心愿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